close




你說:點頭說是,搖頭說不
而我向來都是 搖頭說是,點頭說不




你說:搖頭說是,點頭說不 會變醜
你說:搖頭說是,點頭說不 會活不久
你說:搖頭說是,點頭說不 會被趕去外星球

無所不用其極... 你就是要我 點頭說是,搖頭說不


再這樣下去... 我恐怕真的會活不久




我開始思索 到底誰家的點頭搖頭才是真的點頭搖頭
於是... 我愈來愈不清楚究竟甚麼該點頭,甚麼時候可以搖頭
最後... 我終於決定離開這裡 搬去一個不需要點頭也無須搖頭的星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 圖片和影音部分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刻刪除 )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