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怕就怕妳 這雙眸似懂非懂,那兩眉似蹙非蹙啊...(下)




他們告訴我 為了騙我喝下這忘情水,妳會變成我親人的樣子... 假裝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
妳還會說 只要喝下這特別為我熬煮成的湯,它就會為我把這輩子所有的愛恨情仇都留下
就連眼裡最後的那一抹依戀 也會漸漸淡去... 我就可以重新有著如初生嬰兒般清澈的雙眸


妳雖沒把話說到徹底,我其實也很明白... 如此費煞苦心想要再遇上的那個人,不也正是
別人的煞費苦心嗎;今生都已被自己攪得如此荒唐可笑,怎還企圖駕馭下一世的美麗?



火紅的妖冶,是這兒唯一的色彩吧... 人說 荼蘼是花季最後盛放的花,開到荼蘼花事了
只要記憶不再迴流,所有的依稀彷彿 都能在這兒被擱淺... 蕩然無存下 我的孑然一身





心悅君兮君不知,心悅君兮君不知啊... 再次歷劫,難道就只為了這麼一個不再相干的容顏
是不是當妳把好話都給說盡 我依然堅持,馬上就會有鉤刀箝制我雙腳,銅管刺穿我喉嚨?

給我吧,快給我吧,趁一切都還在恍惚之際... 不必要和著淚水,我知道我可以一口飲盡





















( 影音和圖片部分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刻刪除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