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從前有個書生,和未婚妻約好在某年某月某日結婚
哪裡知道 結婚當天,未婚妻卻選擇了嫁給別人



書生因此而大受打擊,從此便一病不起... 這時
正好巧遇一遊方僧人,從懷裏掏出了一面鏡子

一望無際的沙灘上 一名遇害的女子,衣不蔽體
有一路人經過 瞧上一眼後,漠然地就這樣離去
又有一路人經過 脫下衣裳,親自為她覆上後離去
最後終於來了個路人 為她起了個坑,將她給埋下



僧人於是這樣對書生說:
那名沙灘上遇害的女子 其實就是你未婚妻的前世啊
你曾是那個為她覆衣的人,於是註定今生要與你相戀
而當時葬了她的那個人 才是她這輩子要相知相守的人














為甚麼只知道要為我覆衣...  

佛說:今生妳嫁的人,是前世葬妳的人...



我不在乎佛要告訴我的到底是甚麼?
我只想要找你好好地把這筆帳給算清楚...

為甚麼只知道要為我覆衣... 卻不曉得
要為我起個坑 然後再親手將我給葬下?
因為你的一個遲疑 今生斬不斷的盤根錯節啊


早知道會是這樣... 寧可狠心放我四處去遊蕩
或許還有機會等到你的出現 我的一句:是你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 影音和圖片部分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刻刪除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