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如果 我可以是隻黑寡婦或山貓蜘蛛... 再不然 大眼螳螂也可以
美麗的交媾原本不就是一場死亡的禮讚~ 我的奉獻換你的犧牲

我用冷冷的眼  旁觀,卻不插手...





那可是你甘心情願將自己的腹部朝向我的大顎啊... 你求仁得仁 我也因此銘感五內
不想親眼目睹我的殘忍,更害怕眼睜睜地瞧見我齜牙裂嘴下 你的心肝,你的熱血?
早說嘛 這其實一點兒都不難,不過就是換個方式~ 你的頭,痛快地讓我一口咬下


沒有了頭, 就看不見我是如何大口大口地咀嚼你了;沒有了頭,也不必去想
自己到底是如何極致軀體中殘存的最後一點氣力,繼續你未完成的那場儀式

放心 這真的要不了你多少時間的... 末了,我終會還予你那兩片薄薄的翅膀
好讓你的靈魂也可以乘著你的翅膀 去那你一直想去卻都還沒來得及去的地方

  











後記:
你說:在我腹部鑿開一個大洞,也痛不過妳清清淡淡的一句 謝謝你曾經愛我
你又說:索性讓我斷了頸丟了頭,也好過妳的身上遍尋不著 任何我的蛛絲馬跡

親愛的啊,獻祭儀式其實一直都在進行... 蜘蛛的軀幹,螳螂的頭頸,還有你的愛情














( 影音和圖片部分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刻刪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