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赤瑕宮的神瑛侍者,為了讓角落的那一株絳珠草得以久延歲月,於是每日皆以甘露澆灌
哪裡知道這樣一個不着疼熱的舉動,竟會在那小草的五內鬱結成一股纏綿... 說甚麼都要
隨那神瑛侍者下凡,然後再把一生所有的眼淚都還諸於他 以報甘露之惠,以償灌溉之情
(紅樓夢開卷第一回 甄士隱夢幻識通靈中的還淚之說)


  






前世難續,所以必須還要再結今生... 這樣相互的纏繞轇轕 讓你覺得美麗嗎
好聽些兒說是 我依然會記得你眼裡的依戀;其實是 你不放我,我不放你

唉呦不得了,實在是太糟糕...





當下的無解 你可別企圖拿上輩子來解釋,更不要妄想以下輩子來塘塞...
你當真以為 三界六道間的生死輾轉... 久違了 我還會是你熟悉的那張臉

更何況 你以為的足以憾天動地啊,會不會是我兩指間就可以捻起的重量呢?
要不,我怎麼也沒見你 不顧一切往前飛,粉身碎骨往前飛,魂飛魄散往前飛


歷劫歸來...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這回到底又要落到哪戶人家了呢;如果只是
重蹈甘露長風,蜘蛛芝草的烏龍 還算事小;萬一,換了時空也變了容顏
六道輪迴可是有四生十類呢... 你尋尋覓覓下的那一抹記憶中我眼裡的依戀
會不會正好就是一隻小豬仔仔在點頭微笑 這樣,你還會愛我很久很久嗎






被轉得七暈八素不說,人家好不容易才又等到的再一次乾坤... 都還來不及
重新整理一次我的臉,就要我帶著疲倦的前身 反覆粉墨那與你的夙世姻緣
好不好你也尊重一下我的意願嘛... 你的 也許好美麗,說不定可是我的很無奈



聽說 修忍辱就會更美麗;勤精進就可以變聰明;常佈施就肯定會愈有錢
要早知道 悄悄召回我靈魂的人,又是你... 我幹嘛還老讓這些盲目的意欲
成為我生存的最高指導原則啊;還不如乾脆就揮劍斬紅塵,從此青燈伴古佛


唉呦不得了,實在是太糟糕...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 影音和圖片部分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刻刪除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