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對我來說...
生命中曾經出現過的男人
之所以會出現,而且非出現不可
都只是為了完成祢所交辦的任務嗎?

任務一旦結束 他也就會飛快離開我的生命?

祢早說嘛...  
  






因為是委任編派...
所以 良莠不齊,約期不定,變動頻仍?

因為不是正式組織...
過程 難免粗糙鬆散,難免荒謬難以理解?

這一切的一切... 最終都是為了改造我成為更棒的女人?

祢早說嘛...








果真如祢所說...
那麼 現在,此時此刻
祢究竟又是委託了誰來執行現階段性的任務?
任期會有多長 過程又會荒謬到怎樣地讓我難以理解呀


過了這個階段以後...
我能開闊多大眼界 我會增長多少智慧 我可以卸下多重的負擔?  

祢早說嘛...



















( 圖片和影音部分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刻刪除 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