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

我就是我 自始至終都未曾有過甚麼不同
我就是我 無所謂透過詮釋可以賦予形成
想不透... 你何以要將我變成你看見的樣子?


你只是企圖用自己來解釋我,但永遠無法還原真實的我
我不過是裸身來到你的面前... 你並非真的望見我的赤裸


 縱使再曼妙... 仍舊是我的身體 你的不懂.jpg  















後記:
Without Why... 觀看者和被觀看者之間 永遠存在著一條鴻溝
十七世紀的波蘭詩人 Angelus Silesius 有首詩《 Ohne Warum 》  
Mia 尋不著它的完整,只能節錄下其中最被廣為流傳的詩句

Die Ros ist ohn warum; sie blüht, weil sie blüht,
Sie acht nicht ihrer selbst,fragt nicht, ob man sie sieht.

沒有原因和理由... 玫瑰開花 就只因為她開花
玫瑰 她不在乎自己,也不問是否有人在乎她















( 圖片和影音部分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刻刪除 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