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對她而言... 告別愛情 不過就只是一個快速轉身的動作
只要克服暈眩 就可以不著痕跡地繼續她的下一個旋轉



學會,也習慣不去理會 主掌身體平衡的淋巴液是如何因著慣性
而繼續在流淌... 她的眼睛就是拒絕再去接受來自大腦的任何指令

挑選了一個最有利於當下的點 她執意讓自己只盯住這個點不放
你還在恍神... 她卻早已成功將整個腦袋和身體作最大極限的分離











在羨慕這樣的俐落之餘... 你也只會為著自己的踟躕而懊惱
為甚麼她有辦法在如此有限的空間中轉出穩定性和流暢感
而你卻甚麼都沒能做... 唯有夾在痛和痛的空隙中 重覆痛?


為了能夠安慰你,她借來法國作家 Francoise Sagan 的話:

請擁有我的歡笑,請擁有我的悲傷
然而 也請留給我離開愛情的權利

愛的消逝 不是你的錯
愛的消逝 也不是我的錯
只是因為我不再覺得幸福了



哪怕是在最幸福的時刻... 暗潮 背地裡洶湧  


















( 圖片和影音部分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刻刪除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