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就算我再怎麼認真地望著你
你依然無法識破我眼裡的欲言又止
那並不難 只是你的心中老是只有自己...

既然如此... 我何不乾脆還自己以原來的這種樣貌

鬼才看得見妳眼裡的欲言又止...  





一吋吋靠近 一點點碰觸... 我全都帶著不確定
整個探望過程對我來說 竟像是在乍暗下等待復明
明明是已經好整以暇 怎還是會讓菸給嗆得鼻酸哽咽?

既然如此... 何不乾脆再次還我自己以原來的這種樣貌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 圖片和影音部分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刻刪除 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