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 這世上除了上帝,沒有任何誰能干預生死的自然現象

那麼,為延長那游絲般氣息所做的一切醫療行為又算甚麼呢?

被強力挽留下來的... 究竟是一個生命 還是一段有節奏的心跳聲


我要我的 Dr. Jack Kevorkian...(1)








死神 通常只負責召喚,卻從來不理會我們是不是有能力獨自前往

如果這苦痛一直都不見好轉... 我肯定是無法長時間就這麼熬著的啊



你會是那個不忍將我滯留在生死線上掙扎的 Dr. Jack Kevorkian 嗎?

你的愛和力量真的足夠將我的靈魂帶離那孱弱頹敗的軀體 在所不辭?


我要我的 Dr. Jack Kevorkian...(2)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( 圖片和影音部分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刻刪除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