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 淡水河邊的那一棵脊柱側彎的大樹底下... 今天 我在等妳
我在等著看 妳,究竟會以何種神情被吊死在那棵大樹底下?

既然妳不願拿大樹來遮風避雨... 大樹也只好為妳上掛三尺白綾

好在... 還有一棵大樹可以讓妳上吊  



我在大樹底下等著妳... 懷著絕望在等著妳 帶著不捨在等著妳
除非妳能及時找回遺失的熱情 否則,讓我在大樹底下等著妳

空氣中 有妳抗拒不了的味道... 我啜著我的 Yirgacheffe 在等著妳















後記:
妳一向愛美 關於頸子被拉長這檔事,肯定讓妳難以忍受
或許妳應該學學那夏洛特之女... 沿著船頭寫下妳的名字

除了一襲純白長衫 別忘了隨身攜帶殉道者般無畏的眼神



















( 圖片和影音部分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刻刪除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