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都已經緊急更改過方位和射程,怎可能還會精準命中標的物?
莫非這飛彈根本就是別支砲管發射的... 否則怎會有這般離奇的事

本來是很想對此提出疑慮的... 不過,女人既然都說了她自己會處理
若再要這樣喋喋不休 萬一真怒犯紅顏,說不定就會要我負起全責
這麼棘手的問題 哪裡是我這個忠厚老實的男人可以應付得來的?




就目前來說 保持緘默,應該是最明智的做法了;可是,基於道義
或許該表示點兒甚麼的... 至少,別讓女人誤以為我是個薄倖的男人






為此,男人還特別發了封 EMail 給女人
主旨是~ 
為您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

聽到您遭遇到這樣的事情,我實在是相當難過,很希望能為您做點事。
不過您卻拒絕接受我的任何幫助,您是為了怕落入拿人手軟的窘境吧?
既然您都這麼堅持了,我也只能祈求上蒼保佑您的傷害可以降到最低!


我知道 經歷過這件事以後,您已經決定要徹底斬斷我們之間的關係了。
可是您一定要相信~因為擔心您的安危,我這兩天也一直都寢食難安啊!
此外,我希望您不要太去鑽牛角尖,生命的來去本來就都是命中注定的。


不過您放心一切都會沒事。天公疼好人,好人有好報,尤其您又這麼的善良。
最後我還是要再次重申~倘若您真的需要任何幫助,盡管跟我開口,別客氣!
















後記:
也許只是時間上的湊巧... 總之,男人離開了他的情人 再一次回到妻子的懷抱
對於這個世界這等事 究竟甚麼才是真正的對與錯,誰又有資格去評斷這對或錯
那麼 對於這些亂了譜的事,我們又該如何看待呢~ 但求心安理得,俯仰無愧











(影音部分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刻刪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